也来说说台风   2 comments

这两天风雨交加的,很让人感到不爽。
这种不爽的情绪是全方位立体式地轰炸过来的。
最显著的一个原因就是:当我从理科大楼出来的时候,当我手上还握着我的伞的把柄的时候,我很惊讶地发现我的伞的伞面已经飘到了前方马路中央了……
 
这两天在用Google ToolBar,相当惊艳。随后看到不少新闻:
A,五一黄金周据说要被取消……
B,青山大叔说柯南结束不了的原因是读者们不让他结束…………(这让我想到了许多漫画中老奸巨猾的奸商的话语了……)
C,总算把柯南M11下下来了,那叫一个激动啊~~~本年度最期待动画之一——希望不要只让我期待到看它以前……

Posted October 9, 2007 by LostAbaddon in 世界叶

2 responses to “也来说说台风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五一黄金周取消了?都还没到耶!!!怎么取消?

  2. 这是新闻啦。
     
    对了,你不是说要介绍女友给我吗?快点啊~~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