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关于加速度   2 comments

今天早上很恶搞,昨天特地去问了陆老师今天运动会还上不上课,她说不用上课,于是今天早上关了手机在寝室力相当心安理得地睡觉。结果,他们高速我薛老师早上去办公室抓人上课去了,而他们则集体说我去书城购物去了……被集体包庇的感觉真不错,虽然当时我在睡觉,完全没感觉到。

随后,下午来到办公室的时候就很提心吊胆,生怕老板过来一顿批评,结果情况比我预想的好了不少。拿到本群论的书,英文的,然后还拿到了Misner、Thorne、Wheeler写的《Gravitation》,也是英文的。最近感觉看英文书比看中文书有感觉,也算是脑子进水了。随后,就湾区时空的加速度的问题和老师谈了下,发现老师的做法和我一样,用空间投影来做。不过最后他说了,如果这里选用标架的话,连投影都不用了,于是顿时开始后悔当时为什么不好好看标架。关键是标架方程比坐标系方法多了不少,这让我感觉有点麻烦,所以当时直接就忽略掉了它。总之,又多了条验证的路,不过先要把标架的部分再好好看看明白才行。

Posted October 30, 2007 by LostAbaddon in 世界叶

2 responses to “还是关于加速度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包庇你的主要是我好伐
    是我先说了你去买书了的
    请客吃饭!

  2. 这人怎么老想着吃东西,真让人失望。

Leave a comment